首页 / 新闻速递 / 正文

上海中学校内住宿教职工顺利搬迁新教职工宿舍

2026-06-23

2026年6月19日—20日,正值端午佳节,我校校内住宿教职工顺利完成集体搬迁工作,有序入龙川北路 400 号新教职工宿舍。


(龙川北路400号教职工宿舍外景)


本次搬迁工作前期筹备充分、现场组织有序。学校工会、校务办、总务处等部门多次组织住宿教职工们讨论,听取意见,制定详细的宿舍分配方案。搬家前与搬家公司提前制定详细方案,明确职责分工,完成新宿舍楼设施检修、卫生保洁、线路排查、乔迁布置等准备工作,确保搬迁前各项条件达标。


(龙川北路400号教职工宿舍门厅及宿舍布置)


搬迁当日,搬家团队分工明确、操作规范,全程井然有序搬运教职工个人物品,各环节衔接顺畅、高效推进。


(搬运团队现场搬运教职工物品)


在各部门紧密配合与全体住宿教职工积极支持下,本次搬迁任务圆满完成。后续,总务处将持续跟进住宿教职工在新宿舍入住情况,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为教职工营造更舒适、便捷的生活环境。



(文:覃翔宇/摄影:杨嘉伟、何津焘、覃翔宇/编辑:胡晨、实习生樊思怡)